大圍 騰訊

大圍「騰訊大戶」貼街招 平倉價求售名城 網民:用恒大仲有說服力!

二手成交

廣告

內地龍頭科網巨企如騰訊、阿里巴巴等出現「連環不幸事件」,令股價不似預期。而一直以來,股樓表現一直牽連各自命運,最近,有自稱「騰訊大戶」的業主以平倉價求售大圍物業,引起網民熱議。

「騰訊大戶」急售名城平倉

地產代理在當眼處張貼放盤廣告並非新鮮事,不過,有網民日前上傳樓盤廣告,從相片所見,有地產代理以手寫形式為客人賣廣告,內容是放售大圍名城一期,實用面積737平方呎的東南單位。

雖然該張廣告未有仔細介紹單位特色,不過另一「賣點」卻成功吸引途人以至網民目光。相片所示,地產代理形容業主是「騰訊大戶」,該單位更是「一減再減」、「只求賣出」。

最震撼的是,該名騰訊大戶為旗下名城一期單位以「平倉價」1,180萬放售,廣告最底顯示該名代理的聯絡方法,引起網絡熱議。

大圍 騰訊大戶

網民:用恒大更有說服力!

社交平台隨即瘋傳上述樓盤廣告,有網民估計名城業主的大手買入騰訊的價錢大約為720元,有人反建議業主「不如話係阿里巴巴大戶啦」作為宣傳口號。

其後,有醒目網民表示,該名代理活躍於大圍二手市場,曾以同類手法宣傳樓盤。據知,當時代理以「業主買咗阿里巴巴」推銷金獅花園,又以「高位買咗比特幣」促銷景田苑。

大圍 騰訊大戶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 「用恒大(3333)更有說服力!」
  • 「可唔可以平手沽700,但求打個和。」
  • 「經紀手法用咗幾十年都算舊!」
  • 「100萬港元,即買!」
  • 「減個零都買唔起。」
  • 「所以買樓好過買股,隨時救你一命!」
  • 「業主唔通係馬化騰?」

名城上月近17宗成交

根據中原地產資料,大圍名城4月約錄17宗成交,其中一宗成交來自3期盛世1座高層NB室,單位建築面積1030平方呎,實用面積786平方呎,3房連套房間隔,開價約1550萬元,日前議價後以1440萬元易手,實用面積呎價18321元。

中原地產黎宗文表示,近日樓市氣氛改善,加上政府已放寬限聚措施,帶動睇樓活動及交投。

據了解,原業主則於2012年以804萬元購入單位,持貨10年,是次沽出單位賬面獲利約636萬元離場,單位期內升值約79.1%。

大圍 騰訊大戶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Facebook@溫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