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消息】恒地尖沙咀項目命名本木 最快月內推售

【新盤消息】恒地尖沙咀項目命名本木 最快月內推售

樓市

廣告

市區新盤來了!恒基地產(012)尖沙咀德成街住宅項目正式命名為「本木 Arbour」。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項目示範單位設於尖沙咀美麗華廣場,當中設有一個無改動示範單位,而搭建工程即將竣工,預計月內可正式開放予公眾參觀,項目最快有機會於本月內推售。

韓家輝指,項目名稱靈感源自屹立德成街的老樟樹,此古樹見證項目一帶的變遷,並融會周邊數間百年私人會所的氣度及傳統豪宅地段的矜罕。「本木」象徵在時間的沉澱下,經年熟成出恬靜氛圍和顯赫氣度,亦注入東京人氣地帶「六本木」之時尚感。「Arbour」原指長滿藤蔓、枝葉的樹亭,寓意備受庇蔭,延續經典非凡氣度,散發「靜然天成,氣度熟成」的魅力。
提供172伙 主打一房
「本木」共提供172個住宅單位,地庫更設有兩層停車場。項目間隔多元化,涵蓋開放式至三房,當中兩房及三房單位佔約27%,一房戶佔約56%,而開放式單位則佔約17%,預計關鍵日期為2021年4月30日。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副總經理李菲茹稱,項目周邊都會生活元素一應俱全,且毗鄰港鐵站、高鐵西九龍站、紅磡直通車站、機場快線九龍站及中港客運碼頭,交通便利,另坐落小學31校網及油尖旺區中學校網,擁頂尖傳統名校。

資料來源:AM730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