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消息|中洲火炭新盤命名星凱.堤岸 主打兩房460方呎起

新盤消息|中洲火炭新盤命名星凱.堤岸 主打兩房460方呎起

樓市

廣告

##embed-label-0##

中洲置業在港首個新盤、位於港鐵火炭站旁的坳背灣街項目正式命名為星凱.堤岸(ARLES),提供1,335伙,並設有約10萬方呎商場。
作為火炭區13年來首個大型住宅發展項目,行政總裁陳志興表示,星凱.堤岸投資金額超過100億元,售樓說明書、示範單位等工作接近完成,已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一旦獲批會盡快推出。另透露集團旗下港島東大坑道豪宅項目正在規劃中,會繼續在市場物色優質地皮發展。
定價參考近期鐵路沿綫新盤造價
營銷策劃總監楊聰永稱,星凱.堤岸由4幢住宅大樓組成,戶型由開放式至四房,主打兩房單位,實用面積約460至580方呎,佔約34%。一房實用面積由約330至390方呎,佔約28%;三房實用面積約670至950方呎,佔約28%;而開放式、四房及特色戶則佔約10%,惟實用面積未有透露。由於項目鄰近鐵路,他形容是「宇宙盤」,相信可吸引來自港九新界的客源,定價會參考最近一年鐵路沿綫新盤造價,不排除會為買家提供按揭方案。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