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消息|九龍城瓏碧提供190伙 涵蓋開放式至兩房

新盤消息|九龍城瓏碧提供190伙 涵蓋開放式至兩房

樓市

廣告

九龍有新供應登場!碧桂園(2007)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138號項目正式命名為瓏碧(Allegro),提供190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兩房。

碧桂園(香港)營銷管理部營銷總監林曉箐表示,瓏碧單位樓層高度約3.4米,特高樓底設計讓低層單位可俯瞰鄰近的兩大綠化景緻,包括九龍仔公園及九龍寨城公園。項目提供共兩層尊貴住客會所空間,設城內罕有的戶外游泳池、空中花園、兒童天地、多用途宴會廳、健身室等設施。
林曉箐指,瓏碧意味著項目具雙「龍」優勢,坐擁九龍城完善社區配套,兼享九龍塘41名校校網,配合區內兩大「碧」綠公園景緻,接軌「啟德」新核心,綻放著時代感的優雅氣質。英文名字「Allegro」解活潑有朝氣的快速樂章,同時帶有「歡樂」情感。
瓏碧預計關鍵日期為明年12月15日。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