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消息|安峯部署農曆年前開售 涉334伙 340呎起

新盤消息|安峯部署農曆年前開售 涉334伙 340呎起

樓市

廣告

##embed-label-0##

華懋集團位於觀塘北部安達臣發展區項目安峯(Mount Anderson)部署下月出擊!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表示,項目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由4座住宅組成,提供334伙,戶型涵蓋一房至三房,當中主打兩房及三房,實用面積約340至910方呎。他透露,當中第5座住宅之設施細節更充分考慮長者起居所需。
 吳崇武指,安峯售樓說明書計劃在兩周內公布,定價會參考鄰近項目近期成交價,更坦言「啟德新盤必定是參考目標」,有機會農曆新年前推售,稱不少港人今年農曆年就地過年,睇樓意欲增加;又稱隨新冠肺炎疫苗面世及陸續接種,有利樓市復甦,釋放購買力,現時屬推盤的好時機。

華懋集團銷售總經理陳慕蘭表示,安峯前方有一個佔地3公頃的湖泊公園。項目示範單位設於荃灣如心廣場,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7月15日。
至於「安峯」名字的由來,華懋集團市場總經理岑佩珊介紹指,「安」取自安達臣,亦有安逸及平安之意,「峯」則可享有九龍十大山脈美景之意。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