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消息|港鐵:黃竹坑港島南岸六期接獲38份意向書

新盤消息|港鐵:黃竹坑港島南岸六期接獲38份意向書

樓市

廣告

港鐵(066)黃竹坑港島南岸第六期物業發展項目,已於今日下午2時截收意向書,合共接獲38份意向書。

市場消息指,今日現場遞交意向書的財團包括華懋集團、英皇國際(163)、帝國集團、碧桂園(2007)、旭輝控股(884)、爪哇控股(251)、其士國際(025)等。
港鐵指,在收到發展意向書後,將編訂經甄選的投標者入圍名單,以邀請發展商及/或財團提交正式標書,並將盡快落實有關招標安排。
提供不多於750個住宅單位
第六期物業發展項目屬港島南岸的最後一期,位處於港島南岸的東北面,項目住宅樓面面積上限約50.37萬方呎,提供不多於750個住宅單位,市場估值介乎約80.6億至約91億元,每方呎樓面地價介乎約1.6萬至1.8萬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