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銷情|凱滙二期今日售出57伙 信置:滿意銷情

新盤銷情|凱滙二期今日售出57伙 信置:滿意銷情

樓市

廣告

一手市況不俗,信和置業(083)觀塘凱滙第二期今日進行新一輪銷售,涉132伙。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今日售出57伙,單日套現逾7.1億元,對銷情感到滿意。

他稱,近期新盤銷情不俗,已出現樓市「小陽春」,料農曆新年後市況更熾熱,凱滙第二期餘貨有機會加價,而招標單位查詢熱烈,短期內會公布招標結果。
於今日銷售中,據悉有兩組買家有見項目快將入伙,分別以2,400萬及2,800萬元連購兩伙作自用及投資用途。
凱滙第一期及第二期全盤累售1,687伙,套現超過210億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