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日

新盤皓日前身淘大工業村 294伙主攻細單位 恒隆:捕捉九龍灣的光和能量

樓市

廣告

九龍灣皓日即將推出!恒隆地產闊別新盤市場多年,發展商宣布推出九龍灣全新住宅項目「皓日」(The Aperture)及上載樓書。皓日提供294伙,屬於牛頭角道淘大工業村的重建項目,一房及兩房戶分別佔整個項目約3成及5成,發展商透露,皓日將會參考九龍東啟德及觀塘新盤水平開價。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恒隆地產

皓日全盤294伙

皓日屬於牛頭角道淘大工業村的重建項目,根據樓書顯示,皓日只有1座住宅大樓,樓層總數33層,住宅樓層由3樓起,標準樓層1層10伙設計,合共294伙。

恒隆物業銷售部高級經理彭頌欣表示,皓日位於牛頭角道,只有1座,樓高30層,提供294個單位。

標準單位間隔由一房至三房,實用面積由320平方呎至771平方呎,一房及兩房戶分別佔整個項目約3成及5成 。

皓日屬於牛頭角道淘大工業村的重建項目,只有1座住宅大樓,提供294伙。(圖片來源:恒隆地產授權圖片)
皓日屬於牛頭角道淘大工業村的重建項目,只有1座住宅大樓,提供294伙。(圖片來源:恒隆地產授權圖片)

皓日最細單位289呎

發展商表示,皓日面積最細單位約289平方呎,單位位於3樓H室,屬1房間隔的平台特色戶,單位附設約135平方呎平台。

皓日頂層平台特色戶則位於37樓D室,實用面積約898平方呎,屬3房連套房間隔,單位附設482平方呎平台。

皓日面積最細單位約289平方呎,單位位於3樓H室,屬1房間隔的平台特色戶,附設約135平方呎平台。(圖片來源:恒隆地產授權圖片)
皓日面積最細單位約289平方呎,單位位於3樓H室,屬1房間隔的平台特色戶,附設約135平方呎平台。(圖片來源:恒隆地產授權圖片)

皓日參考九龍東新盤定價

發展商解釋,皓日建築設計靈感源於「家」的概念,在光影之間留下家的映射,在繁華的鬧市中締造出優享空間,體現一切恰如其分的剛好生活理念。

「皓日」的「皓」字有「皓日千里」、明亮之意,而「日」字與逸同音,有舒適安逸的意思,表達生活悠然的面貌。整個項目表達日光滿溢,溫暖、溫韾的感覺。

「APERTURE」有打開相機鏡頭讓光穿過的意思,喻意項目能捕捉九龍灣的光和能量,給予住戶一個舒適而充滿活力的生活方式。

發展商指,皓日定價將會參考同區及九龍東啟德及觀塘區等新盤水平,將會在短期內開售。項目將設有4個示範單位,包括兩個無改動示範單位及兩個連裝修示範單位,預計短期內開放。

發展商解釋,「皓日」的「皓」字有「皓日千里」、明亮之意。(圖片來源:恒隆地產授權圖片)
發展商解釋,「皓日」的「皓」字有「皓日千里」、明亮之意。(圖片來源:恒隆地產授權圖片)

得寶花園最低成交呎價14,758元

皓日鄰近九龍灣老牌上車屋苑得寶花園,距離淘大花園亦只有5分鐘步程。得寶花園由恒地發展,由1984年入伙,共有8座大廈,提供逾2,000伙,單位實用面積由最細的253呎至最大的398呎不等。

根據中原地產網站顯示,得寶花園10月成交實用呎價介乎14,758元至21,986元,每月租金中位數約9,700元。

至於另一地標私樓,提供逾4,800伙的淘大花園,上月平均成交呎價約15,000元至22,050元,租金中位數為11,75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