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誠地產全線分行突停業 每月損失高達70萬:開業30幾年未見過咁靜!

樓市

廣告

第五波疫情愈演愈烈,確診個案持續數以萬計,加上限聚措施再度收緊,睇樓活動大受打擊,成交氣氛急轉直下。近日,有本港中小型地產代理公司宣布暫時停業,受影響員工約30人,預計每月損失高達70多萬元。
(圖片來源:富誠地產官網圖片)

富誠地產:開業至今未見過咁靜!

多年來專營九龍黃大仙、慈雲山及鑽石山區的「老字號」代理行富誠地產,其發言人日前突然宣布,旗下5間分行即時暫停營業。原因是區內多個屋苑接二連三出現大量確診個案,無奈暫時放棄門市生意,並維持網上服務。

根據報道,富誠地產開業32年,是次暫時停業決定屬開業以來首次,坦言「開業32多年都未見過咁靜」,估計約有30名員工受到影響,同時公司每月損失預計60萬至70萬元。

翻查資料,另一家中資背景的地產代理公司、曾冠名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的Q房網,,突然於去年9月宣布全線結業。

當時Q房網表示,為專注內地業務發展,香港市場將改以特許經營店模式運作及遣散員工,設於銅鑼灣的香港總部及後勤支援服務已於2021年10月29日後停止運作。

(圖片來源:富誠地產官網圖片)

官方發文:我們絕不會結業!

富誠地產於社交平台發文,感謝各位街坊,友好顧客支持關心,揚言「安全第一,搵錢其次」,又強調「我們絕不會結業」。

原文如下:

「由於疫情爆發,多個屋苑接二連三出現大量確診,我們暫停門市開放,但仍保持提供網上一切顧客服務。員工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所以敝公司必須確保員工的健康,方能為各位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待疫情緩和後,本公司門市將會重新開啟為各位服務。在此亦感謝每一位來電問候關心的街坊及顧客,為你們每一位,富誠將會繼續更加努力,繼續在未來為各位提供更優質服務。」

(圖片來源:FB@富誠地產)

富誠地產資料顯示,公司於1991成立至今,紮根黃大仙,專營黃大仙、鑽石山、慈雲山、牛池灣、彩虹、樂富、啟德、新蒲崗、九龍城、九龍灣。東南中九龍亦為本公司業務覆蓋範圍,專營各大型屋苑、一手新盤、二手居屋、洋樓、唐樓、住宅、商鋪租賃買賣。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富誠地產官網圖片、政府新聞處、FB@富誠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