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國際以5.08億元沽出觀塘全幢工廈

樓市

廣告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英皇國際」(00163) 於4月21日就出售位於觀塘的一幢工業大廈與獨立買家訂立買賣協議,雙方同意以價值5.08億港元出售。出售該物業以轉讓公司股份形式進行,作價會按公司相關綜合資產淨值 作出相應調整。

該物業位於九龍觀塘鴻圖道82號,為一幢樓高10層之工業大廈,總樓面面積約89,500平方呎。該物業於2011年由英皇集團旗下之一家公司所購入,當時的成本價為2.55億港元,及後自2015年由集團所擁有。

有關出售所得淨額估計為4.81億港元,將用作集團的未來業務發展及一般營運資金。該出售已於21日交易時段後完成。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先生表示︰「這是一個良好的機遇,集團以理想回報出售該物業。 是項交易有助提升集團財務狀況,並加強額外資金以備未來投資機會。」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