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買賣|宏安地產夥資深投資者斥3億購屯門天生樓商舖項目

資產買賣|宏安地產夥資深投資者斥3億購屯門天生樓商舖項目

樓市

廣告

宏安地產(1243)宣布,早前與資深投資者趙朗旗下Turbo Maltese (合資企業夥伴)合作以3億元收購位於屯門鄉事會路88號天生樓地下及1樓共11個商舖交易,今日正式完成。物業面積約14,000方呎,計劃將項目打造成區內全新民生消費圈。

集團指,天生樓項目位於屯門核心位置,步行至屯門站僅需3分鐘,為交通滙聚之地。物業亦靠近傳統街市旺段,預期將成為該區人流消費集中地。
宏安地產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鄧灝康表示,物業將會重新整合租客組合,擬打造成集高質素餐飲及食品公司於一身的民生消費圈,為顧客提供多元化選擇以迎合居民的需求。他指,項目將作進一步翻新,期望優化租戶組合後,從而增加物業未來租金價值,為資產增值。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