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熱門遊戲榜首被取代 邊個遊戲咁犀利?

社會熱話

廣告

「去啦! 比卡超!!!」、「頂住呀! 噴火龍!!!」《Pokémon GO》紅爆整個暑假,但熱潮總會過,數據追縱分析公司 Sensor Tower 資料顯示,原本位於熱門程式首位的《Pokémon GO》已被《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取代。

撰文:肥比

《Pokémon GO》連續74日蟬聯美國 App Store 熱門程式首位,帶動任天堂(Nintendo)股價不斷上升,日本股價曾在短短六日爆升76%至25,300日圓,是去年11月以來最高的紀錄。

但手機遊戲日新月異,《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已取代其位置,而公司於2012年推出的《部落衝突》,更是歷來在熱門排行榜首位保持最長時間的遊戲,保持347日。這兩款遊戲都是芬蘭遊戲公司Supercell出品,該公司今年6月宣布,獲騰訊收購大部分股份。

不過,《Pokémon GO》仍是至今最短時間內錄得1000萬人次下載的遊戲,需時7日。《Pokemon Go》亦於兩個月內錄得約4億美元(約31.2億港元)的收入。

伸延閱讀︰
【騰訊670億 收購全球最大手遊公司Supercell】
http://www.edigest.hk/Finance/newsdetail?id=33122
【Pokémon GO顛覆辦公室之10大怪現象】
http://www.edigest.hk/Vip/detail?id=3648
【Pokémon Go手機耗電測試 邊款最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