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回歸|李家超:中央從憲制解決問題港有望谷底反彈

七一回歸|李家超:中央從憲制解決問題港有望谷底反彈

社會熱話

廣告

今天七月一日慶回歸24年,由於特首林鄭月娥率團上京以出席中國共產黨百周年紀念活動,新任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以署理行政長官身分主禮,今早的升旗儀式及慶祝酒會。他於酒會發言表示,經中央從憲制層面解決問題,本港有條件谷底反彈,稱現時管治團隊比上任4年的過去任何一刻,對香港前景更有信心。

相關新聞:七一回歸|2021授勳名單出爐 葉劉淑儀鄭若驊張舉能獲頒大紫荊勳章
李家超指,中央對一國兩制的初心毫不動搖,即使前年下半年開始的「黑暴」,以及反中亂港勢力意圖用選舉制度漏洞癱瘓政府施政,中央從憲制層面解決問題,一年內先後制訂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確保香港愛國者治港,令社會由亂轉治。他續指,香港與內地密密相連,國家近年高速發展,為港提供難得機遇,過去雖受居心叵測之一阻撓施政,破壞中央與港關係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在中央「出手」後,香港社會及政治回復穩定,有條件谷底反彈,而目前失業率已比高峰期下跌,呼籲市民打針,維持對經濟利好形勢。

七一回歸|李家超:中央從憲制解決問題港有望谷底反彈
新任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以署理行政長官身分主禮,今早的升旗儀式及慶祝酒會。(莊振邦攝)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