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只顧養魚忘接小孩 暴怒妻子出招教訓 網民嘆殘忍

丈夫只顧養魚忘接小孩 暴怒妻子出招教訓 網民嘆殘忍

社會熱話

廣告

許多人經常說笑指男人是永遠不會長大的孩子,有些丈夫喜歡收集模型,有些可能喜歡玩遊戲機,不過玩甚麽都好,都不要玩物喪志,否則後果自負……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近日一名丈夫沉浸在照顧寵物魚的樂趣中,不過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他竟然忘記了要接放學的孩子回家,妻子得知後暴怒,待丈夫出門後,一氣之下把丈夫的寵物魚放到冰箱裡,讓牠活活凍死。丈夫回家後,發現他的寵物魚被裝在一個透明膠袋裏,身體已經「石化」,而且還貼上了一張由妻子所寫的便利帖:「第一次警告,為了照顧魚竟忘記接小孩」,相信看到這幕的丈夫都不禁倒抽一口涼氣。

這張照片和背後的故事引起網友熱議,有網民認為妻子給了丈夫一個很好的教訓,「魚死了可以再買,但孩子們上下學途中如果迷路了,甚至是更壞的情況,被綁架了,那一生都將為此後悔不已」;也有人替魚抱不平、覺得十分殘忍,認為妻子不應該將丈夫的錯誤遷怒到無辜的魚身上。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