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字頭人士佳音 澳洲擬將Working Holiday 年齡上限提高到35歲 你心動嗎

社會熱話

廣告

一邊在異地遊歷、一邊工作賺旅費,Working Holiday(工作假期)是不少香港人圓夢的方法。現時大部分提供Working Holiday Visa的國家都限制年紀到30歲,令不少人會趕在30歲之前「出走」。澳洲是不少港人選擇去Working Holiday的熱門地點,澳洲政府正研究將Working Holiday visa(工作假期簽證)的年齡上限由原來的30歲提高至35歲。

申請資格
條件更新後年齡由19至35歲人士都可以申請到澳洲Working Holiday,基本上只要持合資格的十九個國家(香港在內)的passport就能申請為期一年的工作假期。另外,不論是手持BNO或特區護照的香港人都能申請。

以下為合資格申請Working Holiday visa 的國家:
比利時
加拿大
塞浦路斯共和國
丹麥
愛沙尼亞
芬蘭
法國
德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包括BNO持有人)
愛爾蘭共和國
意大利
日本
大韓民國
馬耳他
荷蘭
挪威
瑞典
台灣
英國

申請費及稅項

另外一個喜訊是由2017年一月起,申請澳洲Working Holiday的費用將會由440減至390澳元(約港幣2200元)。另外要留意的是澳洲政府會要求背包容付收入19%的稅額,大家在申請去Working Holiday之前記得要做足功課 ,計算好自己的生活開支等。

更多詳情,請自行查閱官方網站:https://www.border.gov.au/Trav/Visa-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