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海3人遇意外 56歲南亞裔漢貝澳溺斃

上山下海3人遇意外 56歲南亞裔漢貝澳溺斃

社會熱話

廣告

昨日是假期,不少人趁機到泳灘或行山「唞唞氣」,但參與這些餘閑活動亦要注意安全。大嶼山和西貢分別發生游水期間遇溺奪命,及行山跌傷意外,一死兩傷。
 

香港連續多日下雨,難得昨日天氣放晴,市區氣溫最高達攝氏32.4度,部分人會去暢泳消暑。警方昨中午12時44分接獲大嶼山貝澳泳灘(圖)報案指,一名泳客失蹤,消防派出蛙人搜索,最終在救生員協助下發現事主,惟事主獲救時已陷入昏迷,送往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死者為56歲南亞裔男子,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死者在上址游泳期間遇溺。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據了解,事主昨與妻子到泳灘游水,妻子發現丈夫失蹤後,向救生員求助。
此外,西貢中午相距十多分鐘亦發生兩宗行山意外,警方於中午12時36分接報指,一名女子與友人在西貢吊鐘洲行山期間,疑失平衡由約10呎高的地方跌到一石頭上,腳部受傷,同行友人見狀即時報警,水警、消防及政府飛行服務隊前往營救。

在中午12時50分,警方亦接報,一名逾70餘的男子與多名友人在西貢西灣行山期間,由山邊位置跌10呎下的一個沙灘,事主頭部受傷但送院時清醒。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