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 沙特贏阿根廷

世界盃沙特爆冷贏阿根廷|全國放假一天慶祝 王儲派私人飛機送球員德國治療

社會熱話

廣告

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沙特阿拉伯爆大冷戰勝大熱阿根廷2:1,沙特舉國歡騰。沙特國王薩勒曼宣佈11月23日(週三)為所有員工和學生放假。原定於週三舉行的考試也將推遲。此外,沙特證券交易所也在週三停止交易。

世界盃 沙特贏阿根廷 美斯最後一屆參與世界盃。
美斯最後一屆參與世界盃。(圖片來源:Twiiter@Messias)

王儲動用私人飛機接受傷球員

昨晚比賽尾聲,沙特球員後衛沙赫拉尼與門將衝撞後,受傷被抬價抬下場。據報,沙赫拉尼下巴、左側面骨骨折,頭部還出現了內出血。沙特王儲穆罕默德派出私人飛機,接送沙赫拉尼往德國接受治療。

世界盃 沙特贏阿根廷
(圖片來源:Twitter@Hervé Renard)
世界盃 沙特贏阿根廷 沙特王儲穆罕默德出席卡塔爾世界盃開幕儀式。
沙特王儲穆罕默德出席卡塔爾世界盃開幕儀式。(圖片來源:Twitter@AbdulazizTF)

爆冷落敗的阿根廷,球員似乎難以接受賽果。據報,阿根廷輸波後全隊留在更衣室,進行1小時內部交流。美斯賽後難掩失落:「我很好,我們必須團結起來,振作起來。我們必須糾正做錯的事情,努力向前邁進。我很好,只是被這場失利傷得很痛而已。」

阿根廷不敵沙特阿拉伯,有球迷抱頭痛哭。沙美斯補充:「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非常沈重的打擊,因為我們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開始但事情發生是有原因的,現在我們必須贏。」

「我們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情況了,所以我們必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團結。還剩下兩場比賽,我們必須為即將到來的事情做好準備,並為自己著想。」

世界盃 沙特贏阿根廷
(圖片來源:Twitter@AbdulazizTF)

圖片來源:Twitter@Hervé Renard,Twitter@AbdulazizTF , Twitter@Messi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