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普查】請逾萬臨時工 薪酬最高2.3萬

【人口普查】請逾萬臨時工 薪酬最高2.3萬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政府將於明年6月23日至8月4日進行人口普查,政府統計處現正招聘約13,800名臨時外勤工作人員,以支援人口普查的資料搜集工作。今次招聘共涉及4類職位,包括組長、覆核員、統計員及工作站助理,其中以組長的薪金最高,達23,249元,但要求需是本地在職中小學教師及教學助理。
香港每十年進行一次人口普查,以搜集本港人口的社會和經濟特徵,及詳細地區分布的最新基準資料。
統計處表示,在職中小學教師和教學助理、全日制經本地評審學位和副學位課程學生,可通過2021年人口普查網上職位申請系統,申請各個職位,12月31日截止。

統計處會先為臨時外勤工作人員提供培訓,大部分臨時外勤人員明年7月中起會到訪尚未經網上或其他途徑填交問卷的住戶,搜集所需資料;部分人員明年6月中起會在人口普查服務中心工作,解答電話查詢和進行電話訪問。
查詢可致電3428 2516或發電郵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