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 主板大市值──禹洲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01628) 助力城市生長 打造溫馨家園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 主板大市值──禹洲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01628) 助力城市生長 打造溫馨家園

社會熱話

廣告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 主板大市值──禹洲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01628) 助力城市生長 打造溫馨家園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 主板大市值──禹洲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01628) 助力城市生長 打造溫馨家園

禹洲集團(01628)一直以「成為助力城市生長,實現客戶、員工、股東共贏共榮的百年企業」為願景,秉持「創品質生活,建文化家園」的使命,為客戶築造溫馨家園;為員工打造成長平臺;為股東創造理想收益;為社會奉獻至誠愛心。從而實現「以誠建城,以愛築家」。

疫情的發生反過來促進禹洲提升運營效率,積極開發線上售樓等多種行銷方式,有力開拓了更多管道,走在行業前列;地域阻隔亦使得各個區域之間更多採取線上方式,相比於過往的差旅可以節省更多資源費用,對於減少排放、保護環境、促進技術應用都很有意義。此外,疫情的防範更加考驗當下居住環境社區單位的組織、服務和效率,這使得物業服務公司成為了防範化解重大衛生隱患的關鍵一環,禹洲物業也從中脫穎而出,化為機遇,迎難而上,為業主積極開拓更多服務。

加強管治透明度 注重企業內生力 
未來一年集團重點就是繼續加強企業管治、內部制度方面的披露透明度。近期,投資者關係部也在組織集團積極對標國際上ESG評級頂尖的機構,將已有的制度公佈出去,給市場公開閱覽,提升透明度,希望可以把ESG評級提升一個級別;「三道紅線」長期來說有利於穩定房地產市場,也改變了行業粗放發展模式,促使行業進入內部管理紅利時代。未來禹洲會更注重企業內生力,通過穩健經營打造極致的產品與服務,加強現金流管理,多做標準化融資。
於2020年10月份,恒生指數新推出四項指數,禹洲獲納入當中的「恒生大中型股(可投資)指數」。這是繼2020年2月獲納入恒生中國高股息率指數、5月獲納入恒生大中型股價值50指數以及恒生大中型股價值偏向指數後,短短數月內,禹洲再被納入第四個恒生指數,充分體現出禹洲無論從股息收益率,股票成長性以及投資價值方面均受到資本市場高度認可!

不忘初心 致力促進和階發展
不忘初心,方可行穩致遠。在禹洲看來,作為改革開放的最大受益者,民營企業的責任和擔當,就是不忘初心、心懷感恩、胸懷家國、回饋社會,與偉大時代同心、同向、同行。「支持公益慈善,踐行社會責任,促進和諧發展」是禹洲公益基金會的宗旨,而教育、文化、環保、賑災等公益事業是禹洲關注的重點。截至目前,禹洲在援教助學、弱勢群體救助、重大災害援助等各類公益行動中,累計捐贈總額已逾2億元,先後榮膺「中國房地產上市公司社會價值典範」、「中國公益節公益踐行獎」等多項殊榮。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