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移民英國 投資移民

【投資移民英國】內地富豪最愛英國 豪擲2200萬元投資移民

社會熱話

廣告

投資移民英國成內地富豪最愛。中國人愈來愈有錢,為了子女的教育和經營業務的發展,近年愈來愈多內地富豪選擇投資移民,英國是其中一個極受內地富豪歡迎的國家。即使要付出2200萬港元才可換取一張可居留三年的移民簽證也絕不手軟。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圖片:網上圖片

投資移民英國 投資200萬英鎊可居留三年

英國「黃金居留許可」(Golden Visa)簽證需要申請人向英國的政府債券、股票或者不動產等其他資產的投資額不低於200萬英鎊(約2200萬元港幣),允許獲批的申請人在英國境內居留三年以上。若投資500萬英鎊,就可以在三年後申請永久居留;如果投資1,000萬英鎊,更可在兩年後便申請永久居留。

去年獲得英國的「黃金居留許可」投資類移民簽證中,中國人就佔最多數,比排在第二位的俄羅斯人高出了250%。

相關文章:【移民英國懶人包】申請永居入籍有咩條件、方法?投資/創業/工作簽證申請條件一覽

英國移民申請的中國人暴增

英國《金融時報》指:「英國作為國際資金安全港的吸引力,超過了人們對英國退歐的擔憂。」《金融時報》並引述倫敦私人理財合夥公司LJ Partnership的數據稱,在2017年英國向富人發放的355個「黃金居留許可」中,中國大陸人士佔116個,同比增加56%。數據另顯示,於2017年中國對英國的投資規模達208億美元,遠高於2016年的92億美元。

彼得森律師行律師Peter Liu(劉鵬)在去年12月的一篇文章中也曾指,2016年6月脫歐公投結果出爐後,英鎊暴跌,提交移民申請的人數暴增,中國籍申請人更是接近翻倍。

隨著全球化時代背景下,亞太經濟一體化程度越來越高,中美之間經貿聯繫愈加緊密,中國與歐洲各國的投資貿易也處於井噴狀態,也帶動投資移民進入新形勢。

相關文章:【英國移民政策】首相約翰遜宣布放寬移民政策 3類人享特快途徑入籍

資料來源:華爾街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