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漢涉非禮22歲繼女 稱與妻子地位懸殊才犯案

內地漢涉非禮22歲繼女 稱與妻子地位懸殊才犯案

社會熱話

廣告

一名持雙程證來港的45歲無業漢,涉嫌在住所趁22歲繼女獨自在房間睡覺時,赤裸上身爬上繼女的床上撫摸及親吻其乳房等位置,在繼女掙扎及叫救命期間,再迫繼女替他口交。其後,繼女向母親哭訴事件,母親於是報案,繼父警誡下稱因與妻子地位懸殊而感到沮喪,令他一時衝動不能自控才犯案。他今日在高等法院承認企圖強姦及非禮罪,暫委法官質疑被告有重犯風險,還押他至8月底判刑。

相關新聞:保母掟8個月幼嬰落軟墊 官斥令人髮指囚6周
案情指,45歲報稱無業的被告在去年2月持雙程證來港,與妻子及2歲兒子,以及22歲繼女及17歲繼子同住3房單位,被告與妻兒同房,繼女則與弟弟同房。案發於同年5月20日早上,被告赤裸上身進入繼女房間進行非禮,又迫繼女替他口交。辯方指被告沒心理或精神問題,在內地一向有工作,來港後負責照顧家庭,案發後妻兒已離被告而去,故被告再沒有機會聯絡家人,希望法庭能予以考慮減刑。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