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兩會|多個政府部門挺人大改港選舉制度 包括消防處及飛行服務隊

全國兩會|多個政府部門挺人大改港選舉制度 包括消防處及飛行服務隊

社會熱話

廣告

全國人大會議下午通過「完善」,以修改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除了特首林鄭月娥,政務司長張建宗等高官外,包括警務處、海關、入境處、懲教署等多個政府部門發聲明指,支持人大有關決定,當中還有消防處及飛行服務隊。

相關新聞:全國兩會|林鄭張建宗鄭若驊李家超 歡迎人大通過修改港選舉制度
消防處長梁偉雄指,消防處作為香港紀律部隊的一員,全力支持全國人大透過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以維護國家的根本利益和香港長遠的繁榮穩定。
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稱,支持人大決定,強調要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愛國者治港」原則是不容置疑,他會帶領飛行服務隊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確保香港長治久安。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