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日|8月1日免費使用康樂設施 周日起接受預訂 (附免費設施列表)

全民運動日|8月1日免費使用康樂設施 周日起接受預訂 (附免費設施列表)

社會熱話

廣告

康文署「全民運動日2021」將於下月1日舉行,市民可免費使用康樂設施。有興趣訂場的市民,可於周日(25日)早上9時起,到康文署各區場地的「康體通」訂場櫃檯預訂康樂設施,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康樂設施,先到先得。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港乒女團抽靚籤 女子重劍首圈遇國家隊

市民於全民運動日可免費使用的設施

⚫ 室內康樂設施
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投球場、排球場、壁球場、乒乓球檯、美式桌球檯、英式桌球檯、運動攀登牆、草地滾球場、高爾夫球設施、健身室、活動室、舞蹈室和單車賽道
 
⚫ 戶外康樂設施
網球場、網球練習場、草地滾球場、棒球練習場、運動攀登牆、射箭場、繩網陣和高爾夫球設施 (不包括營地設施、運動場、人造草地球場和天然草地球場)
⚫ 公眾游泳池 (不包括灣仔游泳池)
無須預約,市民只需於活動當日在泳池各開放段節開始前於入口處排隊進場,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水上活動中心艇隻
 
康文署提醒,租用人若沒有提前一日取消預約,並在全民運動日當日不取用康體設施,均當作不取場一次。如租用人在30天內兩度在沒有取消預訂的情況下不取場,其預訂體育設施資格 (包括預訂場地及即場租用)會在第二次不取場當日起計兩天後暫停,為期90天。

18區指定體育館的免費康體活動在8月1日下午2時至6時舉行,包括劍擊、羽毛球、乒乓球等奧運體育運動的同樂活動,以示支持香港運動員在東京奧運力爭佳績,其他活動包括運動示範、同樂活動、健體閣、親子體育活動、健康講座,以及殘疾人士活動。活動券現於康文署18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場地派發。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