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裸男疑港鐵車廂內進行猥褻行為 重案組調查

兩裸男疑港鐵車廂內進行猥褻行為 重案組調查

社會熱話

廣告

網上流傳兩段短片,當中2名男子全身赤裸,疑於港鐵車廂內進行猥褻行為,令大批網民關注。港鐵指已報警。警方把案件暫列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發布淫褻物品,交由葵青警區重案組跟進。

短片最早於社交平台Twitter流傳,其中一段短片中兩名男子赤裸於港鐵東涌線的車廂內進行性行為、自瀆等猥褻行為,期間看不到任何乘客,而該2名男子的面容已經加工遮蔽。車窗不時閃過光管的燈,相信於行駛中。另一段短片見一名赤裸男子在車廂內進行自瀆。而發布影片的Twitter帳戶亦於數小時後刪除。
港鐵回應指,不清楚該段影片的拍攝時間,亦未接獲乘客的投訴,目前已經報警求助。港鐵表示,十分重視事件,提醒乘客不應在鐵路處所内作出不雅、使人反感或造成騷擾的行為。又呼籲乘客若遇上類似的情況,可向港鐵職員求助。
警方回應指,昨日已接獲港鐵的報案,已正展開調查,案件已交由葵青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