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母疑病發倒斃屋內 五旬女伴屍數日搶救不治

八旬母疑病發倒斃屋內 五旬女伴屍數日搶救不治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屯門兆康苑發生命案。保安員發現一個單位傳出異味,消防接報破門入屋,發現兩名女子倒臥屋內,其中81歲婦人當場死亡,其53歲女兒昏迷送屯門醫院,經搶救後最終不治。警方經初步調查無刑事成分。
 

警方調查後,相信二人並非燒炭自殺,初步調查顯示老婦因病身亡,但女兒不懂處理,伴屍數日,至於致死原因,不排除她因病、餓死或誤食屋內有害物品,死因有待確定。
現場消息指,涉事單位在兆暉閣內,女戶主原與一子一女居住,其後兒子遷出,近年只有母女二人居住。女戶主姓蕭、81歲,據報其姓葉女兒(53歲)有精神病長達十年,但沒有接受治療,近年病情更轉壞,自言自語及不與人溝通。女兒日常起居均需由年邁的母親照顧。

現場消息又透露,大廈保安曾於3日前通知女戶主兒子,指單位傳出異味,至昨日中午,兒子上門了解,無人應門,大門反鎖,於是報警,消防接報破門入屋時,發現女戶主及其女兒分別倒臥客廳和睡房內,女戶主當場證實不治,身上更已出現屍蟲,估計死去多日。而女兒則陷入昏迷,身體虛弱,送往屯門醫院經搶救後,惜最終不治。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