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多吉少|婚宴與友吵架 女子獨自離場失蹤 搜索犬搵到氣味卻驚慌退縮…

凶多吉少|婚宴與友吵架 女子獨自離場失蹤 搜索犬搵到氣味卻驚慌退縮…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因為一場交,無咗條命。俄羅斯一名女子參加婚宴派對期間,與友人吵架,她一怒之下離開,問題是婚宴場地位於森林之中,她不久便迷路報警求救。救援人員帶同搜索犬追查她的下落,成功找到她的氣味,但同時亦發現棕熊氣味及腳印。事發至今已一個月,女事主仍如人間蒸發,相信已凶多吉少,淪為棕熊獵物。
24歲女事主巴洛班諾娃(Yana Balobanova)當日在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Sverdlovsk)的森林,出席友人的小型婚宴派對。未知所為何事,她忽然與另一位賓客吵了起來,憤而離席。毫無野外求生經驗的她,走進茂密樹林後迷路,分別在當晚及次日清晨,致電緊急部門求救。

隨救援人員到場的搜索犬,後來在森林發現巴洛班諾娃的氣味,這本是喜訊,但搜索犬沿氣味追蹤,去到一個位置時表現焦慮,慌忙縮回領犬員腳旁。據救援人員稱,搜索犬於巴洛班諾娃的步行路徑上,發現多隻棕熊的氣味,現場亦可見棕熊腳印。
遇母熊及幼熊腳印 代表「非常危險」
如今距離巴洛班諾娃失蹤已一個月,當地野外專家表示,她沒有可能在森林存活,因附近有母熊及幼熊腳印,代表現場「非常危險」,「如人類與母熊及幼熊意外相遇,母熊會在毫無預警下,立即及無情地施襲」,相信是為保護幼熊。令人哀嘆的是,據當地一個義務搜索組織的領袖稱,「我們遇見一位在森林摘莓的老伯……他記得她,因為他驚訝為何會有年輕女子獨自在森林出現」,但不知何故,未有及時相助。

凶多吉少|婚宴與友吵架  女子獨自離場失蹤  搜索犬搵到氣味卻驚慌退縮…
搜索人員相信巴洛班諾娃已被棕熊殺死。圖為資料圖片。(互聯網)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