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洋相|加國會議員視像會議赤裸入鏡 同僚提醒:穿回衣服啦!

出洋相|加國會議員視像會議赤裸入鏡 同僚提醒:穿回衣服啦!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新冠肺炎疫情下,加拿大一名國會議員於下議院視像會議期間,竟全身赤裸入鏡,大出洋相。
46歲的魁北克省自由黨下議院議員阿莫斯(William Amos)周三於國會視像會議議員質詢環節期間,全身赤裸入鏡,重要部位剛好被他拿著手機遮住,其他議員見狀即提醒他「最好穿回衣服」。
阿莫斯晚上在Twitter發文解釋,稱當時剛緩步跑完,回到辦公室準備更衣,加上自己只是旁聽會議,沒留意手提電腦的視像鏡頭「不小心開著了」,就事件向國會同僚衷心致歉,並承諾不會再犯。
阿莫斯當日未被安排在會上發言,他赤條條的畫面只在內部頻道出現,沒在公眾頻道直播。阿莫斯所屬的執政自由黨表示接受其解釋,認為他是無心之失,議長事後提醒所有議員,在靠近鏡頭和咪高峰時要格外注意。

加拿大國會對議員並沒服飾規定,但要求男性議員出席辯論期間須穿著商務服飾,如穿外套、襯衫、打領帶。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