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幣|價格如坐山車 女股神開腔睇好比特幣升到50萬美元

加密幣|價格如坐山車 女股神開腔睇好比特幣升到50萬美元

社會熱話

廣告

加密幣價格在過去一日經歷過山車,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中國銀行協會及中國支付清算協會發出聯合公告,禁止旗下會員機構以加密貨幣,作為產品和服務的定價,投資項目或承擔相關保險,加密貨幣價格重挫,資者加速拋售。

其中兩種加密貨幣比特幣及以太幣(Ethereum)的價格,曾見今年1月底以來最低水平,及去年3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比特幣最多跌超過兩成,跌穿4萬美元,跌至3萬美元邊緣,低見30,016美元,其後重上39,000美元;太幣最多跌48%,跌穿2,000美元,低見1,850美元.。
其後電動車廠Tesla創辦人馬斯克在社交網站發文,暗示Tesla不會拋售持有的比特幣。有「女股神」之稱的Cathie Wood強調仍然看好比特幣能升到50萬美元。加密幣平台Tron創辦人孫宇晨亦發文指,自己以每枚不到3.7萬美元的平均價,買入4,145個比特幣。幣安行政總裁趙長鵬就表示,拋售行為只不過是強手淘汰弱手。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