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總署 生活趣談 睡覺 流口水 原因 中醫 健康 平躺 睡姿 中風先兆

沖涼、如廁都唔走得 瞓60日 賺14.5萬元 要咩條件|美國太空總署|國際視野

社會熱話

廣告

國際視野】美國太空總署(NASA)最近有一份聽上去很吸引的實驗,參加者只要躺在床上就可以獲得14,000英鎊(約145,000港元)的報酬。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unsplash|資料來源:Mirror

89日實驗 賺145,000元

目前NASA正在為其「人造重力床研究」(Artificial Gravity Bed Rest Study )招募參加者,該研究旨在測試失重對人體的影響。

NASA解釋:「這項研究的結果有助於科學家製定更有效的對策或預防措施,以便太空站的人員不必花費大部分時間來運動。」

雖然14,000英鎊(約145,000港元)的報酬相當誘人,但實驗總共持續89天。

洗澡、如廁都在床上進行

當中的60天參加者需要完全躺著,這意味著所有的活動, 包括洗澡、上廁所等都需要躺在床上進行。

而且不要期望在實驗過程中有美味的食物。

因為為了給參加者足夠的液體和營養,所以實驗的飲食是標準化。

而且會由由營養學家組成的內部團隊負責照顧參加者的飲食,所提供的食物會先放在磅上量度,準確無誤才送給參加者進食。

要體驗「人體離心機」

NASA解釋,這樣做參加者能夠吸受身體所需的營養,而且不會變肥。

除了要躺在床上外,參加者每天還必須要體驗「人體離心機」30分鐘,這會產生人工重力並將液體分配回體內,而且有可能會感到噁心。

但這個研究並非每個人都可以參加,只有年齡介乎在24至55歲之間的健康女性才合適。

實驗將會在2019年9月在德國的航空中心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