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欺凌王室私人助理 梅根律師指控白金漢宮抹黑

報道稱欺凌王室私人助理 梅根律師指控白金漢宮抹黑

社會熱話

廣告

英國亨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的專訪(圖),將在3月7日(周日)播放,在預告片中,奧花雲費問梅根是自己選擇沉默,抑或是「被沉默」,外界預料夫婦兩人或大爆料。近日也有不少新聞圍繞兩人,亨利和梅根的律師昨更指控《泰晤土報》被白金漢宮利用散播不實敘述,指該報「根據誤導和傷害的錯誤資訊」報道梅根欺凌王室職員。白金漢宮拒評論事件,有王室高層消息人士稱,有關指控由王室前職員提出,無論如何都不會是由白金漢宮或王室成員策劃,大家目前只關注王夫菲臘親王的留醫情況。
 

律師又說,梅根對於最新對其人格的攻擊感到傷心,尤其她一直是被欺凌的對象,以及支持那些受苦和受創傷的人。《泰晤士報》報道,前肯辛頓宮高級職員、曾任亨利夫婦新聞秘書的Jason Knauf,2018年10月投訴梅根欺凌兩名私人助理,迫使兩人離開肯辛頓宮,並破壞第三名員工的信任。Knauf目前主管威廉王子夫婦慈善基金,報道指他似乎尋求白金漢宮保護受梅根壓迫的員工。報道聲稱,亨利懇求Knauf不要追查有關指控。《泰晤士報》表示,消息人士因覺得亨利夫婦專訪或沒有說出事實的全部,遂向傳媒披露有關事件。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