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童黨欺凌案 2中學生被捕

天水圍童黨欺凌案 2中學生被捕

社會熱話

廣告

天水圍童黨欺凌案  2中學生被捕
天水圍童黨欺凌案 2中學生被捕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長約6分鐘、懷疑涉及童黨欺凌的片段。一名年約十多歲的少女,被兩名年齡相若的少女掌摑至少30次,又多次起腳狂踢腹部、臀部及大腿。警方調查後,昨午在元朗拘捕一名13歲中二女學生;另外一名14歲中三女生,就在家長陪同下到元朗警署自首。警方指,2人在警誡下承認是片段中的施襲者,事件起因是私人糾紛,暫時無證據顯示案件與黑社會有關。目前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拘捕2名涉案少女,正被扣留調查,不排除之後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表示,片段流傳後,接獲天水圍一間中學的老師提供資料,認出3名少女為所屬中學的學生。警方其後聯絡到片段中受害的14歲中三學生,初步了解事件發生在3月中。警方形容,整個襲擊過程非常暴力,年紀小並非犯案藉口,已經啟動跨部門合作機制,會將受害人及被捕人,轉介相關持份者及政府部門,作出最適合的安排。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