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濕滑站不起鹿仔被困躺冰面 美漢冒險踏結冰水塘非常方法解救(有片)

【好人好事】濕滑站不起鹿仔被困躺冰面 美漢冒險踏結冰水塘非常方法解救(有片)

社會熱話

廣告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冒險解救一隻被困冰面的鹿仔,加上其拯救方式非常特別引起網上熱議,他在薄薄的冰面上用雙手推著鹿仔,讓他滑向岸邊,非常有創意。好心男Gil Lencour上周二下午駕車回家時,見到一隻鹿仔躺在水塘的冰面上,因冰面太滑站不起,十分無助,他無法視而不見,遂致電友人前來一起拯救。
當友人抵達現場時,鹿仔似乎受驚嘗試站起來,Lencour上前輕怕牠安撫,突然忽發其想用雙手推牠往岸邊。但有人認為他此舉很危險,冰面很可能承受不起他與鹿仔的重量,幸好最後人與鹿都無事。Lencour稱,他每天都駕車經過該處,知到冰面可承受其重量。Lencour稱,見到鹿仔脫離冰面,他很開心。

【好人好事】濕滑站不起鹿仔被困躺冰面  美漢冒險踏結冰水塘非常方法解救(有片)
鹿仔終於脫離冰面。(互聯網)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