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個願望|SOHO MARKET願望成真基金辦攝影比賽 冀讓童心看世界

如果我有一個願望|SOHO MARKET願望成真基金辦攝影比賽 冀讓童心看世界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如果我有一個願望」你想實現甚麼事情呢?SOHO MARKET與願望成真基金舉辦「如果我有一個願望」攝影比賽,冀透過活動從小孩的角度看世界,鼓勵小孩以他們的無限創意、獨特選材、角度甚至高度,利用圖像表達他們自己的願望,讓小孩有趣的視野帶領下,窺探他們的大大世界。
勝作品有機會收錄印刷於《如果我有一個願望》慈善相集內出版,其義賣收益全數捐予願望成真基金,以及在「如果我有一個願望」攝影比賽相片展覽中展出。

年齡介乎3至17歲的小朋友將相片上載至自己的Instagram帳戶,並hashtag #SOHOMARKET如果我有一個願望攝影比賽 ,並配上標題文字(6字內)及解說文字(30字內),即可參加,每人只限參賽一次,只限遞交一張相片,並於下月6日截止。

大會按年齡分三個組別3至5歲、6至11歲及12至17歲,各組分冠、亞、季及入圍獎,當中冠軍至季軍可獲書券100至500元不等及願望熊,入圍者則亦獲願望小熊。有關攝影比賽的細則及獲獎詳情,@sohomarket_gww容後公佈。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