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養他處數月 金毛奔走逾百公里回家

寄養他處數月 金毛奔走逾百公里回家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毛小孩對主人的深情難以言喻!江蘇南通啟東市一隻一歲多的金毛尋回犬囡囡「平安」,自小與主人一起生活,但4個月前,主人因回鄉建屋,無暇照顧平安,遂將其交託予很喜歡平安的女兒朋友,而對方亦答應好好照顧平安。主人女兒當時開車近2小時,將平安送到百幾公里外、位於南通通州區的朋友住所,千叮萬囑有甚麼問題就通知她來接走平安,未料卻在約三個半月後收到平安失蹤的消息。

主人與女兒心急如焚,直到上月26日看見有人在微信轉發「尋狗主」的消息,方知平安竟在失蹤半個月期間步行一百幾公里,從通州走回啟東,而這條回家路,平安只是在被送去寄養當日,坐車時「走」過一次!主人和女兒馬上去到平安暫時棲身之處,領回瘦了不少的平安,承諾「這輩子再也不會分開」,又感謝所有照顧過平安的愛心人士。

寄養他處數月 金毛奔走逾百公里回家
寄養他處數月 金毛奔走逾百公里回家

根據尋狗消息,平安上月26日一大早走到啟東開發區一間公司大門口,趴著不走,「有點小憂鬱」,腳上有小傷、有血跡,身上、耳朵、牙齒很乾淨。由於該公司不少員工有養狗,他們見狀馬上餵平安喝水、吃狗糧,還在微信發布尋狗主消息。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