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團:美國法院撤銷投資者購買或持其證券限制

小米集團:美國法院撤銷投資者購買或持其證券限制

社會熱話

廣告

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小米集團表示,美國法院頒佈最終判決,解除美國國防部對集團「中國軍方公司」的認定,正式撤銷美國投資者購買或持有小米證券的全部限制。

在特朗普政府執政的最後幾個月,小米和其他43家公司被美國國防部列入了黑名單,小米在今年1月向一家華盛頓法院提出訴訟,要求將該公司從這份名單中剔除。美國一位法官今年3月中旬,暫時阻止了國防部強制美國投資者沽出手持小米股份的要求。
小米集團感謝全球用戶、合作夥伴、員工、股東對小米的信任和支持。公司是一家開放、透明、股票公開交易、經營管理獨立的公司。公司將持之以恒,為用戶提供值得信賴的消費電子產品與服務,堅持做感動人心、價格厚道的好產品,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
富時將分兩階段將小米重新納入

富時羅素指數公司最近表示,將分兩階段將小米重新納入富時全球股票指數系列及相關市值加權指數,6月7日開市起納入五成,然後在6月指數評估時,納入餘下五成,由6月21日起生效。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