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宣布美斯離隊 稱財政及結構性障礙未能續約

巴塞宣布美斯離隊 稱財政及結構性障礙未能續約

社會熱話

廣告

西甲球會巴塞羅那宣布,因財政及結構性障礙原因,未能與阿根廷球星美斯(Lionel Messi)續約,美斯將會離隊,結束在巴塞約20年的生涯。

巴塞表示,雖然早前與美斯達成協議,但由於受制於西甲賽會政策導致的財務和結構性障礙,未能簽署新合約,雙方都對事件表示遺憾。巴塞感謝美斯多年來對球隊的貢獻,祝願對方未來一切順利。美斯與巴塞的合約在6月底已經到期,目前是自由身。
巴塞在新冠疫情下出現嚴重財困,早前與隊中的比真歷、古天奴、烏姆迪迪等球員談判減薪,但一直未能成事。
傳巴黎聖日耳門遊說加盟
有消息指,法甲巴黎聖日耳門的代表過去數星期一直遊說美斯加盟,但球會認為美斯最終都會與巴塞續約,已打定輸數。外界關注巴黎聖日耳門或英超曼城是否會成為美斯下一站。

34歲的美斯13歲加入巴塞羅那青年軍,歷年來為球會上陣778場賽事,射入672球,協助巴塞羅那10次奪得西甲冠軍及4次歐聯冠軍,個人6次奪得金球獎。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