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3月首周日Zoom虛擬賞杜鵑團 名額500個

康文署3月首周日Zoom虛擬賞杜鵑團 名額500個

社會熱話

廣告

康文署最近推出《虛擬遊園》賞花導賞團,透過Zoom視像會議形式,供參加市民跟隨主持到香港動植物公園免費賞花,下月第一個星期日(3月7日)則以杜鵑作主題,名額500個,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虛擬遊園賞杜鵑》3月7日下午3時至3時45分舉行,除跟隨主持虛擬遊園賞花,了解種植技巧,更有專業攝影師分享影相打卡心得。有興趣市民可透過網站網站參加。今次主題花杜鵑花,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一,素有「花中西施」的美譽。香港動植物公園內的杜鵑園,種有十多種杜鵑花屬植物,有本地原生品種,亦有罕見品種,三月是杜鵑盛放的月份。
上月24日康文署則辦《虛擬遊園賞茶花》,反應熱烈,原來名額爆滿,後來需加推100個。《虛擬遊園賞花團》是康文署去年12月初新設一站式網上文康資訊學習平台「寓樂頻道」的節目,頻道為博物館、閱讀、表演藝術、運動、園藝和綠化共6大分類,提供網上展覽、演出等各類影片。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