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案|便利店店員:弗洛伊德或不知所用是偽鈔

弗洛伊德案|便利店店員:弗洛伊德或不知所用是偽鈔

社會熱話

廣告

美國白人前警員肖萬(Derek Chauvin),涉嫌去年任職警員期間採取拘捕行動時,殺死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案件續審,證人指弗洛伊德或不知曾用偽鈔。

死者被指在去年5月,在一家便利店使用懷疑偽造的20美元鈔票買煙。庭上播放便利店的閉路電視片段,18歲的便利店收銀員Christopher Martin作證時,形容弗洛伊德非常友善及健談,只是交談時反應緩慢。他說,弗洛伊德用一張20美元鈔票買香煙,他發現是偽鈔,但認為弗洛伊德可能不知道。
根據店規,若收了偽鈔,便要扣人工。Christopher Martin當時已預備承擔損失,但店長叫他到店外阻止弗洛伊德離開,並且報警。Christopher Martin對弗洛伊德的死感到內疚,認為如果沒有收到這張偽鈔,便不會引發之後的事件。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