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

張敬軒「HERTZ NFT」7月25日開售 限量8,121個探索元宇宙

虛擬投資

廣告

英皇娛樂及藝人張敬軒共同推出HERTZ NFT將於7月強勢推出,限量8121個藝術收藏品,擁有者可尊享多重權益福利包括:HERTZ優先參與實體嘉年華暨簽名會、專屬派對、專場線上音樂祭、專用頻道、專屬聯乘產品、獲得與市長連線交流及參與線下活動名額的機會, 更可優先觀賞最新收錄歌曲Demo和 MV及以HERTZ CITY為主題的數碼唱片,共同建構HERTZ CITY!
張敬軒
(圖片來源:英皇娛樂授權圖片)

持有兩個NFT可享優先限量預留張敬軒演唱會門票,甚至有機會獲限量空投演唱會門票以及參加獨家活動等;而持有三個NFT更可享優先限量預留英皇娛樂旗下藝人演唱會門票。

在元宇宙內的HERTZ CITY將會發展成去中心化音樂及娛樂國際平台,以開拓更多創作空間,培育更多藝術創作者、音樂及演藝人員等,主辦單位將於7月20至27日假尖沙咀海港城二期地下中庭舉辦 HERTZ NFT的相關展覽。

張敬軒
(圖片來源:英皇娛樂授權圖片)

展品中的一部分加入張敬軒對 HERTZ CITY的構思 ,由香港著名塗鴉藝術家 Uncle AWS (@uncle852),將 HERTZ CITY獨特藝術風格活現大家眼前,歡迎大家前往打卡 親身感受元宇宙的獨特魅力和無窮創意。

張敬軒
(圖片來源:英皇娛樂授權圖片)

除了相關展覽外,現場更將提供 HERTZ限量周邊商品供大家選購。如有興趣於公開發售前成為 HERTZ CITY市民及享有其福利,可加入群組搶先取得白名單 (Whitelist) 獲得預購 HERTZ NFT的機會,亦可隨時加入 Discord {@Hertz -https://discord.gg/hertz}、 Twitter及 Instagram {@hertz_city} 群組與張敬軒直接互動,共同規劃、建構和參與 HERTZ CITY所有活動 及未來發展方向。

張敬軒
(圖片來源:英皇娛樂授權圖片)

是次NFT發行為今年英皇娛樂及張敬軒合力推進的的主打項目之一,計劃未來會持續在元宇宙注入企業品牌價值。未來將會有更多合作項目及空投白名單的機會,持續為NFT擁有者豐富後續項目發展的各種多元化權益福利。

以張敬軒為主導發行的 HERTZ NFT計劃願景具很大的實踐性,最近已落實的計劃包括以HERTZ及 HERTZ CITY為主題發佈新歌曲及打造數碼音樂專輯,藉此打造多元的創作環境、為音樂注入更多動力和可能性,令整個 NFT以及元宇宙項目的計劃更臻完美,同時為大家帶來更多元化的張敬軒。

張敬軒
(圖片來源:英皇娛樂授權圖片)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HERTZ NFT擁有者可尊享什麼福利?

擁有者可尊享多重權益福利包括:HERTZ優先參與實體嘉年華暨簽名會及…詳情請看

在元宇宙內的HERTZ CITY會有什麼?

在元宇宙內的HERTZ CITY將會發展成去中心化音樂及…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英皇娛樂授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