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檢測|入境處外籍家庭傭工組辦事處周二暫停服務

強制檢測|入境處外籍家庭傭工組辦事處周二暫停服務

社會熱話

廣告

一名在檢疫酒店被對面房傳染、染有L452R變異病毒株的38歲女外傭(#12032),本月中曾到訪灣仔入境事務大樓3樓。入境處今晚(23日)宣布,由於政府今日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要求本月13日上午8時至上午11時期間,曾身處入境事務大樓3樓的人士須再次接受病毒測試,故位於該層的外籍家庭傭工組辦事處,將於明日暫停服務,服務將於後日恢復。

入境處指,已安排該辦事處所有員工再次接受檢測。如市民在該辦事處暫停服務期間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111 8436。
處方強調,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大樓人士量度體溫及提供酒精搓手液、為屬下人員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要求員工執勤時必須戴上口罩及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入境處續表示,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中心的檢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該處。
相關新聞:
變種病毒|3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附日期時間)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