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假期|16間普通科門診提供服務 增1700額外診症名額

復活節假期|16間普通科門診提供服務 增1700額外診症名額

社會熱話

廣告

醫院管理局今日宣布,因應一連5日的復活節長假期,醫管局將加強假期期間整體的普通科門診服務,增加約1,700個額外診症名額,在復活節假期期間提供服務的診所合共16間,以配合市民的求診需要。

醫管局指,九龍東醫院聯網轄下的將軍澳(寶寧路)普通科門診診所將會加強服務,由4月開始新增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普通科門診服務,方便市民在假期期間求診。
醫管局提醒市民,有鑑於新冠肺炎在本港疫情反覆,市民在節日亦應繼續保持警惕,避免參與大型聚會和減少聚餐,注意個人及環境衞生,遵守防疫措施包括佩戴口罩、經常洗手及保持社交距離。
另外,復活節假期期間,10間普通科門診診所會繼續派發新冠肺炎測試樣本收集包及收集樣本。市民亦可到20個港鐵站領取樣本收集包。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