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街頭|8男女凌晨中環混戰 過肩摔腳踢扯頭髮掌摑樣樣齊

怒火街頭|8男女凌晨中環混戰 過肩摔腳踢扯頭髮掌摑樣樣齊

社會熱話

廣告

今日網上流傳一段長約1分鐘的短片,顯示8名男女凌晨在中環街頭打鬥,期間有人中招倒卧馬路,車輛從旁駛過,狀甚危險。

事發在凌晨4時許,從片中可見,在中環畢打街與皇后大道中交界,多名男女突然在紅綠燈前大打出手。最先一名黑衣男子出招推開他人,繼而一名白衣女子上前阻止,惟該黑衣男子使用「過肩摔」,絆倒白衣女子,並不斷用腳踩踏她,此時黑衣男子脫去上衣,並掌摑及腳踢一名男子,該名被腳踢中面部的男子隨即倒卧馬路旁,毫無反應。
屢傳出「唔好打喇」等尖叫聲
此時場面混亂,有女子扯一名倒地女子的頭髮,並企圖在地上拖行;亦有女子推跌另一名女子,旁人見狀後紛紛上前勸阻,期間多次傳出「放手呀」、「唔好打喇」等尖叫聲,亦有女子爆粗,同時不少的士在路旁走過,更有的士因為打鬥需要停下。

據了解,警方接報到場後,當中3人受輕傷需送院治理,一名女子拒絕送院,其餘眾人則已逃去,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