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亡新招|澳航推高空觀超級月亮加月全食遊 唔夠3分鐘售罄破紀錄

救亡新招|澳航推高空觀超級月亮加月全食遊 唔夠3分鐘售罄破紀錄

社會熱話

廣告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航空業,澳洲航空(Qantas)扭盡六壬救亡,繼國內空中遊Flycation、起飛前乘客不知無目的地神秘遊後,本月26日推出超級月亮加月全食遊,讓乘客在43,000呎高空近距離觀看這個罕見的雙天文現象,今日發售機票,並以破紀錄2.5分鐘售罄。

這是今年第二次出現超級月亮,上次是上月27日,今次部分地區更出現月全食,出現「血月」,整個月球進入地球本影內,月亮會更暗和更紅。澳航的超級月亮遊會由悉尼出發歷時3小時,並由天文學家設計飛行路線,務求讓搭客在最佳角度欣賞,天文學家也會登機向搭客講解。票價由499澳元(約2,980港元、經濟艙)起,商務艙則索價1,499澳元(約8,960港元)。今次的月全食香港也可看見,將在本月26日晚7時09分開始,並在7時28分結束。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