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打兩針參加凱滙一房單位抽獎 登記時間資格同你一文睇清

新冠疫苗|打兩針參加凱滙一房單位抽獎 登記時間資格同你一文睇清

社會熱話

廣告

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及華人置業早前宣布,為響應政府的接種疫苗計劃,提高本港疫苗接種率,共同捐出一個凱滙一房單位作為抽獎活動終極大獎。抽獎細節今日公布,本月15日上午9時接受登記,明日亦會推出抽獎網站,以供查閱更多資訊,包括參加資格及登記詳情。

於今年9月1日或之前已年滿18歲,並在香港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均可參加是次抽獎,包括在抽獎活動公布前完成接種兩劑疫苗的本港居民。參加者須於9月1日下午5時30分或之前,透過抽獎網站登記及遞交申請。由本月15日起,抽獎活動大使將於香港各處的指定物業的指定櫃位協助公眾人士網上登記。
相關新聞:鼓勵接種|廠商會推獎勵計劃頭獎100萬簽賬額 史立德:鼓勵總比懲罰好
凱滙一房單位限永久居民
其中,作為終極大獎的凱滙二期3座47樓D室一房住宅單位,樓面面積約449平方呎,約值1,080萬元,持有效香港永久性居民身分證的香港居民,均符合資格參加抽獎贏取終極大獎。至於持有效香港民居身分證的永久及非永久居民,包括持有香港工作簽證的人士,例如家庭傭工,均有資格贏得所送出的20份每份價值港幣10萬元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

得獎者須出示身分證疫苗接種記錄
得獎結果將於今年9月8日在抽獎網站公布,並於9月13日在本地報章刊登。所有得獎者將以登記時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透過電話及短訊方式獲個別通知。得獎者必須出示香港身分證正本及衛生署發出的疫苗接種記錄正本或電子記錄,證明在9月1日或之前完成接種兩劑疫苗。
另外,得獎者領取終極大獎而涉及的任何香港印花稅、註冊費及律師費,以及終極大獎的首年管理費,將全數由贊助單位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與華人置業集團支付。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