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本港新增3宗確診個案 1宗源頭不明

【新冠肺炎】本港新增3宗確診個案 1宗源頭不明

社會熱話

廣告

本港新增3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當中1宗屬本地源頭不明個案,另外兩宗為輸入個案。

新增確診源頭不明本地個案的患者,為一名26歲男子,與家人居於大埔廣福邨,他在大埔崇德街「A Inn Club」工作,最後上班日子為上月29日,至上月31日開始出現咳嗽等病徵,潛伏期內曾與朋友到大埔翠和里「德美壽司」用膳,其餘時間主要留在家中。
至於兩宗確診輸入個案,患者均由英國抵港。
另外,有少於10宗初步確診個案,當中3宗源頭不明。源頭不明初步確診個案之中,包括一名38歲外籍女子,她於中環冠君大廈上班,與家人住在愉景灣,上月19日開始感到不適,之後一直沒有上班,子女亦沒有上學,前日向私家醫生求診後確診。

另一名源頭不明初步確診患者為42歲巴基斯坦籍女士,她是家庭主婦,平時會到元朗的街市,其丈夫日前在巴基斯坦回港後確診,但她聲稱沒有與丈夫在潛伏期間有過接觸,當局將調查是否屬實。
另一宗源頭不明初步確個案,患者為50歲男子,居住在大埔寶雅苑興和閣,其妻子於沙田聖公會主風小學擔任老師,她雖感到喉嚨乾,但今日仍然有回校,學校需暫時停課;兩夫婦平時會去沙田新城市廣場,曾在「三星台菜食堂」用膳。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