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不戴口罩拒守社交距離 新冠肺炎懷疑論者確診一天後亡 

新冠肺炎|不戴口罩拒守社交距離 新冠肺炎懷疑論者確診一天後亡 

社會熱話

廣告

英國46歲男子Gary Matthews一直否認新冠肺炎的存在,不肯戴口罩,也拒絕保持社交距離,結果他死於新冠肺炎。親友說,他在1月12日確診前一個星期已感不舒服,翌晚孤單地死於寓所內。

報道指,Matthews曾向其他新冠肺炎懷疑論者說自己患有哮喘,但親友說從不知他有此病,懷疑他以此為原因隨身攜帶氣管擴張劑吸入器,並藉口不戴口罩。懷疑論者則聲稱,Matthews可能是自殺,又提出奇怪理論說是國家「謀殺」他。
Matthews親友說,他與朋友的想法是他們要外出,要見其他人,以顯示他們不相信政府的說法。親友又認為,Matthews在Facebook群組認識了懷疑論者被「帶壞」,「他看了一些報道導致他不相信傳媒,最後他接觸了一些否認氣候暖化的群組」,開始變成懷疑論者。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