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今增24宗新確診 港灣學校小型爆發41師生須檢疫

新冠肺炎|今增24宗新確診 港灣學校小型爆發41師生須檢疫

社會熱話

廣告

本港今新增2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全部屬本地感染,其中10宗源頭不明。而關連個案中,與西營盤健身中心Ursus Fitness有關的個案再多10宗,包括6名客人及4名密切接觸者,累計關連個案109宗,衛生防護中心指大部分人在3月6日至13日期間發病。而港灣學校現小型爆發,41名師生須檢疫。

10宗源頭不明個案中,3宗新公布,包括一名55歲家庭主婦,住田灣鴻福苑鴻澤閣,平日到香港仔街市;一宗涉一名44歲男子,是啟德一個地盤的搭棚工人,居於錦田高埔村;餘下一宗涉一名尖沙咀新太陽廣場一間公司擔任物流等工作的39歲男子,他毋須接觸客戶。
Ursus Fitness關連群組持續擴大,其中一名顧客於鴨脷洲 港灣學校(The Harbour School)任教資訊科技科,他最後上班日為3月8日;同校另一任教資訊科技科的38歲男教師、與早前其他個案有關同染疫,學校另一美術老師因曾接觸該名38歲男教師亦初步確診,學校出現小型爆發。3人曾到校內IT課室,當局安排曾到該課室共35名學生及6名助教入住檢疫中心。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