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元朗馬鞍山檢逾千人零確診 恆安邨恆江樓2人未檢測罰款5000元

新冠肺炎|元朗馬鞍山檢逾千人零確診 恆安邨恆江樓2人未檢測罰款5000元

社會熱話

廣告

政府表示,昨晚圍封馬鞍山恆安邨恆江樓及元朗富來花園,在這兩個列明的「受限區域」內安排居民接受新冠肺炎病毒強制檢測。相關受限區今早完成強制檢測行動,兩區均未有發現確診個案。

元朗富來花園早上7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截至凌晨2時共有約576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發現確診個案。政府派員到訪288戶住戶,其中29戶未有應門。在及後的執法行動中,無發現有人未進行強制檢測。
馬鞍山恆安邨恆江樓亦在早上7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截至凌晨2時共有457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發現確診個案。政府派員到訪1,040戶,其中96戶無人應門。在及後的執法行動中,發現有2人未進行強制檢測,被處定額罰款5,000元及發出強制檢測令。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