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增7地點納強檢 包括小西灣邨瑞樂樓及九龍塘迦南幼稚園

新冠肺炎|增7地點納強檢 包括小西灣邨瑞樂樓及九龍塘迦南幼稚園

社會熱話

廣告

政府昨晚公布,將6個地點和1間幼稚園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因新增1宗或以上確診個案的大廈而須強檢的大廈包括,小西灣邨瑞樂樓、牛池灣曉暉花園第 3座、中西區堅道添寶閣、豐樂閣及西營盤Kensington Hill。

而出現1宗或以上確診個案的工作場所,被要求強檢的工作場所,為土木工程拓展署海堤及航道維修保養位於油塘茶果嶺道的地盤。

另外,由於九龍塘窩打老道迦南幼稚園爆發流感樣疾病個案,而流感樣疾病的徵狀與2019冠狀病毒病相似,當局指為謹慎起見,該校亦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任何人士在本月9日至22日期間,曾身處在內超過2小時,須於星期四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如果在本月20日至22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規定。而政府今日會在東區小西灣邨及牛池灣曉暉花園增設流動採樣站,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居民及工作人員提供服務。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