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法院大樓下月加強使用「安心出行」 不用程式並拒登記資料不准進入

新冠肺炎|法院大樓下月加強使用「安心出行」 不用程式並拒登記資料不准進入

社會熱話

廣告

司法機構今日宣布,因應最新公共衞生情況,由本月22日,即下周一起,司法機構將逐步全面恢復法庭事務。為確保法庭在情況許可下繼續安全地處理事務,司法機構會繼續實施適當的社交距離和人流管理措施。

司法機構會分兩個階段由本月22日及下月1日起,要求進入法院大樓的人士加強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食環署:買外賣或速遞員可不掃「安心出行」
隨着法院大樓恢復正常服務,司法機構將分兩階段,要求所有進入法院大樓的人士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於本月22日展開的第一階段,司法機構將鼓勵所有進入法院大樓的人士使用程式。不使用程式的人士雖仍獲准進入法院大樓,但將被提醒需自行記錄行蹤。
於3月1日展開的第二階段,司法機構將要求所有進入法院大樓的人士使用程式。不使用程式的人士將被要求記錄其姓名、聯絡電話、到訪法院大樓的日期和時間。所有不使用程式並拒絕記錄聯絡資料的人士,將不准進入法院大樓。

資料來源:AM730